永川区领导开展春节前夕安全播出工作检查

日期:2023-01-28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涂燕)近日,永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梅前往永川区融媒体中心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为坚守在岗位的工作者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播出机房、配电房,张小梅察看了机房设备和供电设施运行情况,叮嘱节目制作和播放要时刻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张小梅指出,安全播出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安全播出管理工作;要聚焦群众需求,精心编排节目,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走进新闻制作室,张小梅向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永川新闻宣传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张小梅指出,过去的一年,永川区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永川“2235”总体发展思路,坚持党媒姓党根本原则和正确新闻舆论导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永川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等精神,报纸、电视、新媒体全面发力,自觉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媒体开设《二十大时光》《非凡十年·我的幸福生活》等栏目,电视外宣创近十年历史新高,新媒体 380 余件精品融媒体作品获网友广泛点赞转发,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张小梅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永川区融媒体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理念,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平台资源,用辛勤的汗水、生动的笔触、独到的视角、精彩的镜头,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全媒体新闻作品,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建设贡献媒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