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推出系列文艺大餐陪您开心过大年

日期:2023-01-28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李春艳  罗乐)近日,记者从永川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区文联等部门了解到,为丰富全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从1月至3月,永川区将为广大市民送上为期三个月的新春文艺大餐,活动项目总计达40多项。

其中,“放歌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2023永川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等系列活动已在全区23个镇街陆续展开,将持续至2月初。春节长假七天,由政府采购的文艺演出、“非遗过大年 一镇一品”非遗展览展演活动、“年货大集”“民俗文化活动巡游”将分别在兴龙湖广场、华茂广场、万达广场以及松溉古镇、陈食、五间等镇街举行。春节前后,永川美术馆、永川博物馆、永川文艺空间还将举办巴蜀古陶遗珍展、“百花献瑞”美术书法作品展。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将从除夕到正月初七,举办趣味横生的动物新春欢乐节。此外,元宵节晚上,重庆民乐团还将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元宵民族音乐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