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张根铜)日前,受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委托,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新城建设党工委书记邓文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老领导、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红火。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强、区政协副主席王晓英一同慰问。

当天,邓文一行先后来到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重庆警备区渝中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永川服务站,与离退休军人、离退休领导干部促膝而坐,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邓文说,老领导老同志为地方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书写好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永川篇章献计献策。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满腔热忱做好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生活。

随后,邓文还前往中山路街道孙家口村慰问困难群众蹇锡芝一家,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他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切实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特别要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与他们携手迈向共同富裕的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