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现场会区级筹备会召开

日期:2022-09-26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张根铜)923日,2022年全市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现场会区级筹备会召开,对当前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新城建设党工委书记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文指出,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既是一项紧迫任务,又是一项长期任务。2022年全市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现场会在永川举行,既是对永川应急管理队伍的检验,也是展现永川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的机遇。邓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合理谋划,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查找,推进工作落实。要总结工作进展,分析存在差距,制定推进措施,上下联动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各相关部门镇街要根据分工,按时间进度推进各项任务;要细化方案、抓紧落实,全力有序筹办好2022年全市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永川)现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