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重庆东鹏公司慰问一线工人

日期:2022-08-04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刘家河)83日,永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到位于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产业园的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慰问一线员工。当天,宋文为企业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解暑饮品,并到企业车间走访慰问了一线工人。

宋文表示,连日以来,气温持续升高,为确保企业有序生产,大家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岗位、奋斗在高温第一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宋文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防暑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战高温、斗酷暑的工作斗志,推动生产持续有序开展。

据了解,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落址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工业园内,占地1768亩,主要经营生产、加工、销售智能家居、陶瓷制品、装饰砖等产品。首期两条生产线于20203月全面建成投产,年瓷砖产能达1320万平方米;二期一阶段两条生产线于20211月开始筹建,年瓷砖产能达1122万平方米。

区总工会、三教产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