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电气水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

日期:2022-06-24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潘建琳)623日,永川区“电气水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揭牌活动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川出席活动并揭牌。

永川区“电气水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由国网重庆永川供电公司、重庆永川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永川区侨立水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永川分公司联合组建,有党团员业务骨干、技术能手、优秀青年人才等共计80人,其中党员64人,非党员16人,形成以党员为主的联合中坚服务力量,以把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成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服务一流、作风过硬、保障有力的新时代为民服务的先锋队、攻坚克难的突击队为目标。

活动中,胡川对永川区“电气水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永川区“电气水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弘扬“红岩精神”;要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提高供电供气供水供讯精益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客户用电、用气、用水、通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永川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要强化基层导向,深入企业、乡村等基层一线,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围绕要素保障、应急抢修、乡村振兴等主题,切实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充分践行“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服务承诺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企业纾困、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