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奎会见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秀林

日期:2022-05-17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  张 玲)516日,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会见了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秀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张智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李秀林来永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永川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枢纽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城市,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职业教育人才充沛,成为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当前,永川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行动计划,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速布局元宇宙,建设全国一流数字影视基地,打造成渝地区重要的数字经济集聚区。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离不开新型信息技术的有力支撑。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作为全市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覆盖最广的基础网络、高效安全的信息技术。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以来,永川电信在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加快信息化进程中作出了积极努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加速推动互联网与经济社会的广泛深度融合,更好为永川高质量发展赋能、高品质生活添彩。

李秀林向永川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正积极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和集团公司向数字化新赛道转型战略,大力推进“云网”融合在政治、经济及民生领域的创新应用。期待双方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智慧林业水利、工业转型升级、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谱写永川综合智能信息化发展新篇章。

副区长李世红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