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时代新人

日期:2022-01-21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通讯员  蔡华)连日来,永川区来苏宝峰教管中心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苏宝峰教管中心组织辖区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在本校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宣讲5场次。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优秀品格。组织思品课教师开展主题宣讲。选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结合教学实际,以“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广泛开展“晨读思品”活动。还组织总支委员、校(园)级干部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学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扎实有效地将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辖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