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政协召开十六届一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2-01-13

文良印主持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 梅)1月12日,政协重庆市永川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文良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川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张智奎在区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了政协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区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机构设置方案,通过了政协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委员划分方案,区政协机关委室对口联系区级部门、镇街、界别方案,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方案;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区委的工作重心就是区政协的主要履职方向。区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书记张智奎在区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把它贯穿于新一届政协未来五年工作中。要站在服务的角度,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待,以不负重托的责任感、高昂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工作,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永川区政协副主席王晓英、张前勇、马奇富、代永强、徐静秋、颜加洪、漆远英,秘书长张朝国参加会议,区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