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合作平台专项督查座谈会在永举行

日期:2021-10-26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刘家河)1022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合作平台专项督查座谈会在永举行。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督查组组长陈德川参加会议,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督查组组长李明騄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泸州、永川、江津三地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平台建设涉及相关领域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泸永江三地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系统完整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成渝两地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深化合作,携手推进,树立起战略一盘棋、规划一张图、交通一张网、产业一条链、服务一个章的理念。抢抓机遇,敢闯敢试,聚焦融合发展、试验示范,提炼创造先进做法、先进经验。

据悉,泸永江三地在去年共推动重点合作事项41项。20215月,三地又联合印发《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2021年重点任务清单》,明确了40个重点合作事项,总投资12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3.6亿元,1-9月已完成年度投资109.1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