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10-14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玲)1012日,永川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在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这也标志着永川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入第二阶段——选民登记阶段。

会议强调,为了切实做好选民登记阶段工作,把选民登记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认真细致,严格把关,选好培训好选民登记员,严把选民登记法律政策关,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依法做好提名推荐和确定代表候选人的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防患未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突发事件影响选举,严守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全力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要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议解读了《重庆市永川区选民登记办法》,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开展了换届选举统计工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