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

日期:2021-10-14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伟)经永川区文联、区民政局批准,永川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正式成立。1013日,永川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仪式在永川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永川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电影、电视艺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协会会员由来自永川区融媒体中心、重庆文理学院、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的影视专家学者、艺术家和影视工作者组成,目前有会员80余人。

“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永川区文化事业中的一个空白。”永川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陶佳平表示协会成立以后,将以“一年打基础,两年育人才,三年出成效,四年求发展,五年出精品”的思路发展,组织广大的艺术工作者,特别是影视艺术家,深入生活,深入基层,创作生产出富有时代气息、充满艺术魅力的作品,为永川的文化高地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