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09-28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通讯员    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24日,永川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张义骞作专题宣讲报告。

张义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同时感悟为民情怀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三个启示”——必须心系人民、关爱百姓;必须尽心竭力、勤政务实;必须守住底线、廉洁自律。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刻、生动形象,深受启迪和鼓舞。下一步,要深用深研,将所学所思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