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统战系统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1-09-24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张玲)923日,永川区统战系统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体育馆开幕。永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宣布开幕。

永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致辞,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主持开幕式。

赵德明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在永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统战系统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坚持抓重点求实效,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坚持每年举办一次职工运动会,就是要通过体育活动这个平台,进一步丰富文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振精神状态,努力建设一支体魄强健、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干部职工队伍。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英姿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区政协机关代表队、区委统战部机关代表队、民革区委会代表队、民盟区委会代表队、民建区委会代表队、民进区委会代表队、九三学社区委会代表队、区工商联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参加篮球、中国象棋、羽毛球(混双)、乒乓球(混双)、趣味运动、拔河等7个项目的比赛。通过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广大统战成员的业余生活,更激发起大家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助力永川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展示永川统一战线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永川区领导王晓英、张健、罗朝友、钟代华、陈其炳、张前勇参加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