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9-15

王志飞主持会议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玲)914日下午,永川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王志飞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川区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选区划分方案及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永川区选民登记实施办法》。

王志飞在会上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永川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巩固提升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能力、事关未来永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做到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方面的工作,确保精准高效开展选民登记工作。

王志飞强调,换届选举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协作,扎实做好户籍人口、常住人员信息的核查等工作,努力做到选民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确保选举工作按要求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广泛地发动选民,营造最浓厚的选举氛围,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行使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获得感和尊荣感。

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潘文峰,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孔萍以及永川区选举委员会成员参会,永川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组、组织指导组组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