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永川区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开讲

日期:2021-04-16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涂燕)415日,党史学习教育永川区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区委党校举行。永川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辉煌成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主题报告,全区宣传战线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报告会上,赵德明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以宏阔的视野、典型的事例、精辟的分析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的宣讲报告。

当天首场宣讲报告后,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任团长,有关区领导、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共19名成员组成的区委宣讲团将进镇街、进区级部门、进国有企业、进学校,开展党史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