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统战干部红色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4-15

本报讯 412日,永川区统战干部红色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延安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宋文,延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军出席开班仪式,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统战委员,区级部门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和负责统战工作的具体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宋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目的是让大家学习党史、接受洗礼、加油充电,重点在于学习延安精神: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三是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是树牢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把延安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转化好,为进一步做好永川区统战工作增强自觉性、坚定性、有效性。

  宋文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学有所获,确保全身心投入,掌握培训内容;二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知识转化到实践与工作中去,推动永川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和防疫工作要求,展现永川统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永川区委统战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