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永川支行正式开业

日期:2021-01-14

招商银行永川支行正式开业

滕宏伟张果王志飞刘祥全陈磊出席签约仪式

1月13日,招商银行永川支行正式开业,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磊出席活动。 图为开业仪式现场。记者 袁卿予 摄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禹乔)1月13日,招商银行永川支行正式开业,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磊出席活动。

受滕宏伟委托,张果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招商银行永川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永川区历来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始终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宽松发展环境,搭建高效政银企对接平台,推动金融与地方经济互促共进。当前,永川正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落实永川发展“一二三”总体思路。招商银行作为全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资产规模、经营效益、业务模式等方面,发展迅速、成果丰硕。希望双方机遇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陈磊表示,近年来,招行重庆分行充分发挥体制灵活、服务优良、产品多样的特点,运用全流程服务的专业优势,积极支持永川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在信贷政策、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给予永川更多的倾斜。截至目前,重庆分行已在永川区投放各类融资额度近60亿元。招行重庆分行加快在成渝主轴线上的发展布局,入驻永川设立支行,将以金融科技银行为定位,更好服务永川发展,树立区域标杆支行形象。

活动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文良印主持,副区长文焱、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何东壕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由企业法人发起并完全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人寿保险、境外投行、消费金融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招商银行作为首批进驻重庆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入渝发展24年来,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超过5000亿,服务个人客户360万人、企业客户5.4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