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视察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日期:2020-11-20

区人大视察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王志飞参加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 春)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参加视察活动。

在专项视察中,王志飞一行分别前往永川区淘金职业技术学校、区人力资源培训考试中心、区公共实训基地、重庆红江机械厂、重庆科创学院等地视察。王志飞强调,要注重按需培训,管理和服务并重,不断完善考评体系,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着力提质增效,不断夯实基础能力、完善政策体系;着力拓宽评价渠道,充分利用技工学校、企业开展等级认定工作;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办好各类技能大赛,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上台阶。要强化重点任务落实,提高培训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提升行动目标任务完成。

据了解,按照中央和重庆市的相关要求,我区印发了《重庆市永川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3年开展各类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6万人次,到2021年底,全区技能劳动者占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达到26%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劳动者比例达到31%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