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日期:2020-11-20

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赵德明出席并讲话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娇娇)11月19日,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生,区政协副主席张健出席会议。

赵德明强调,各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全面、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传部要组织好宣讲活动,搞好宣讲服务,确保宣讲活动有序实施。区委宣讲团要突出宣讲重点,精心备课,结合永川实际,生动活泼地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宣传好宣讲活动,及时反映宣讲工作情况,营造良好氛围,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在永川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了解,本次宣讲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中之重,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依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