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日期:2020-10-16

赵德明等参加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付丽)10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主办的2020年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开幕。永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副区长吕杰等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以“文旅交流、文旅交易、文旅交融”为宗旨,“融合文旅、展望未来”为主题。线下展览将于1015~1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举行,主题展览规模计划为3万平方米,共分10大主题展示区域,将为市民提供一场内容丰富的文化盛宴。

  山喵影视、VR眼镜展示……永川展区以数字文创活力之都为主题。展区内,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实时数字人场景,在真人做动作时,数字人也同时做着一模一样的动作,先进的实时影像技术吸引了大批观展的市民。

在本届文旅会线下展览中,主办方专门设置了“一带一路”交流区,展览面积达1000平方米。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大使馆和驻蓉、驻渝总领事馆纷纷参展,包括立陶宛、日本、澳大利亚、匈牙利、巴基斯坦、乌拉圭、捷克、以色列等国家以及上海合作组织等机构,展示类别涵盖这些国家的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文化教育、影视演艺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