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召开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培育指导现场学习会

日期:2020-09-28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梅)为扎实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活动,近日,全区2020年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培育指导会召开,全区18家企业代表齐聚重庆红江机械公司,现场观摩学习。

  现场学习会上,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红江机械公司作创建宣讲,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创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过程中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当前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区人力社保局法规科、区劳动人事仲裁院分别就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评价规范中劳动用工、劳动保障监察部分与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评价规范中劳动纠纷、争议调处部分等内容进行培训和政策解读。随后,参会企业分别就自身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存在的难题、困难等进行交流发言,参会的三方4家单位针对企业提出的疑惑和问题一一解答。

据了解,下一步,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将对今年申请的永川区A级、AA级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共同推动构建全区和谐劳动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