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以公共交通为宣传阵地 大力加强长江禁捕宣传

日期:2020-09-28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鸿 通讯员 胡涛华)近日,区公安局将宣传触角向公共交通阵地延伸,大力加强长江禁捕工作宣传力度,着力实现宣传全覆盖,确保长江流域禁捕取得实效。

  一是依托公交媒体,加强流动宣传。利用公交车乘客流量大、信息传播快且覆盖面广的有利条件,将公交车打造成流动宣传平台。通过每天轮播打击非法捕捞宣传视频,让群众在出行中掌握长江流域禁捕相关政策,真正将宣传融入到群众生活中。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扩大宣传效果。积极与公交系统部门沟通,选择城区线路较长、带动人流较多的公交线路,在公交车身粘贴内容丰富、制作精美的禁捕宣传海报,充分依托公交车这个“流动窗口”将长江禁捕相关知识送入城区大街小巷,让长江禁捕理念深入人心。

三是打造站台阵地,营造浓厚氛围。以城区公交车站为宣传平台,通过站台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禁捕视频、电子横幅,让群众在候车过程中,及时了解相关信息,不断提升长江禁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