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双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不放松

日期:2020-09-28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雪)近日,区城市管理局对中秋、国庆双节前后城市管理的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确保广大市民、区外游客有一个整洁的城市环境。

  在公厕管理方面,要求公厕管理人员着装上岗,正确引导市民文明入厕;加强公厕保洁,重点为主次干道公厕派专人管理,随脏随保,并对公厕进行消杀除臭;对厕内每日配送厕纸和洗手液,方便市民;厕内设施设备、洁具等损坏当日内立即修复。

  在公园管理方面,要求园林网格化人员对各个公园定点巡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要求各公园的管护公司做好卫生保洁、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对游客踏青毁绿、攀折花枝等不文明行为加强劝诫引导。

在市容秩序方面,区城管执法支队将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大型商圈、公园广场以及各农贸市场周边区域加强巡逻执勤,严格依法整治乱占道经营、乱占道宣传、违规牌匾广告、噪声扰民、露天烧烤以及机动车乱停放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