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河长办到陈食街道督查河长制工作

日期:2020-09-28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平侠)近日,区河长办督查组来到陈食街道,对该街道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区河长办督查组就陈食街道河长制工作中摸排挂单问题进行回访,实地查看问题解决进度和整改情况,走访河流周边群众,对河流两岸规定范围内畜禽养殖反弹情况进行重点关注和调查。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陈食街道河长制分管负责人就该街道宣传贯彻落实第1号、第2号总河长令,河长组织体系建设及镇村两级河长履职情况,2020年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实施情况以及河长制工作创新、特色、亮点、难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区河长办督查组就陈食街道河长巡河台账、重点污染源监管台账等文件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对该街道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认真交办并规定了整改期限。督查组表示,此次评估核查是一个查漏补缺的过程,既是对陈食街道今年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检验,也是对河长制工作的又一次有力推进,好的经验和做法可以互相分享,为我所用,力促全区河长制工作整体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