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日报》创刊三十周年访谈会暨《江山多娇——诗书画影作品集》作者见面会召开

日期:2020-09-27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杨 雪)925日,《永川日报》创刊三十周年访谈会暨《江山多娇——诗书画影作品集》作者见面会在区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厅召开。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与永川新闻人、文艺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钟代华在讲话中说,茶山竹海飘绿,诗书画影留香。《永川日报》创刊30年来,从报纸到报、刊、网深度融合,再到现在的融媒体中心,一直关注永川文学艺术,永川文艺家也始终热爱呵护永川媒体。《永川日报》、区文联集结全区文艺精英编制的《江山多娇——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集》大气大美、厚实典雅,是一个沉甸甸的文化成果。希望在未来,永川新闻界与文艺界高度融合、双向互动,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提供文化支撑,把永川建成有文化魅力的城市。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相关负责人发言。3名《永川日报》亲历者分享了个人感悟,《江山多娇——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集》执行主编介绍了作品集情况,作者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

据悉,《永川日报》创刊30年来,聚焦经济发展主战场,聚焦民生发展大舞台,以独特的新闻视角,为永川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加油鼓劲,书写了永川新闻事业发展一个又一个高光时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联合区文联集结119名永川文艺精英,奉献出了《江山多娇——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集》,成为媒体人与文艺家们携手并进的又一见证,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永川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百万永川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滚滚洪流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