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作协交流采风活动走进仙龙

日期:2020-09-27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龙远信)923日上午,区作协影视儿童专委会组织部分作家、诗人走进仙龙,开展“情满金秋·名师进课堂”诗词阅读教学交流活动暨聚焦脱贫攻坚采风活动。重庆市作协副主席、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参加了“情满金秋·名师进课堂”诗词阅读教学交流活动。

  当日上午,参加交流采风活动的作家诗人们走进仙龙小学,参与了“情满金秋·名师进课堂”授课活动,邀请重庆市特级教师、永川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张灵玲作现场诗词阅读教学。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张灵玲与作家、诗人们就诗词欣赏、儿童文学创作现状,以及童心与想象等进行了交流。

当日下午,区作协部分作家诗人开展了“聚焦脱贫攻坚”采风活动。作家诗人们听取了仙龙镇相关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情况介绍,深入祝家坝及贫困群众家中采风,感受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