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餐饮行业倡导文明用餐

日期:2020-09-27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丰)924日,永川区餐饮行业2020年秋冬季食品安全培训暨文明就餐活动启动仪式在柏天酒店举行。活动由区文明办、区商委、区市场监管局、区餐饮商会、区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主题为“倡导文明用餐,光盘行动”。全区200余家餐饮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要求餐饮企业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纳入餐饮采购、生产、加工、服务全过程,多推出小份菜,为顾客提供打包盒,减少餐饮浪费。同时,餐饮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食品安全和文明用餐承诺书,倡导广大市民朋友以及餐饮从业人员,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做到餐桌文明,营造“吃得合理、吃得卫生、吃得礼貌、吃得干净”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当天,区市监局的工作人员还就“餐饮环节秋冬季节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对与会者展开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