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在永召开

日期:2020-09-16

邓文陪同观摩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钟梅)913日,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在永召开。永川区委常委、区新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邓文陪同培训成员观摩了永川“数据快递小哥”数据通道建设和数据流转、推送,副区长王寒峰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各区县政务办(行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学习了永川“数据快递小哥”建设,“好差评”、“一窗综办”系统对接及使用要求,“一件事一次办”配置及应用要求,2020年全市政务服务效能水平评估工作要求等内容。

据悉,政务服务改革是新时期推进行政职能转变、强化政府治理能力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永川作为重庆“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一直把政务服务改革作为政府工作的重要大事,坚决贯彻全国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2020政务服务工作要点,下决心、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对标2020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效能评估指标体系,把各项改革措施落细、落实到33个部门1310项政务服务和23个镇街207项政务服务事项上,把5个一级指标、24个二级指标、57个三级指标中可量化指标作为政务服务效能指标执行月通报排名。通过排名、末位约谈、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等方式,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有力的保障,取得一定成效。特别是近期针对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数据壁垒、信息孤岛、群众多头跑等难点堵点,寄件快递行业包裹分发流程,不断推动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