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企业上市工作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0-07-31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雪)730日,永川区企业上市工作培训会召开。副区长吕杰、文焱参加会议。

  吕杰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握机遇,高度重视,推动企业尽快上市,为永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他强调,要摸清底数、分类指导,了解辖区各行业内企业的相关情况。要强化保障、全程服务,政企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氛围。要挖掘资源、充实后备,围绕我区产业发展方向,建立企业上市梯队,源源不断把优质企业推向资本市场。要积极帮助企业熟悉资本市场,掌握相关业务知识,提高企业资本运营能力,增强企业股改的内生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组,组建运营公司,出台激励细则,确保工作落实,为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文焱主持会议。市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处级干部黄严锋讲授了上市奖补政策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深交所西部基地主任助理唐基程讲授了资本市场概述和企业上市基本要求、流程。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参训人员对企业上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相关政策和职能职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