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人大常委会来永开展文化旅游营销工作

日期:2020-06-05

谭观银率队 王志飞陪同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雪)64日,巫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旅游宣传营销指挥部指挥长谭观银率队到我区开展文化旅游营销工作。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观银介绍了巫山县文化旅游营销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巫山县坚持把发展生态旅游作为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的最佳结合点,打造旅游战略性主导产业,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2019年成功创建成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成功入榜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巫山小三峡风景区、神女风景区等都是热门景点,每年接待游客上千万人次。永川区有风景宜人的茶山竹海景区,有游人如织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旅游资源丰富。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与永川区构建合作共赢的关系,实现旅游互推、客源互送的旅游合作模式。

  王志飞对谭观银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王志飞表示,巫山是三峡库区腹心,风景秀丽,文化灿烂,一直是体验自然山水、度假休闲之地。巫山县的文化旅游营销先进经验值得永川学习。接下来,永川区将进一步密切两地往来,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加强两地文化旅游营销,让两地百姓加强了解,互通友谊,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推动文化旅游合作上一个新台阶,携手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双方代表还就两地的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两地客源互送、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

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英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