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电商创业争霸赛火热开启

日期:2020-06-04

带动青年创业就业 助力农产品上行

我区电商创业争霸赛火热开启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  6月1日,由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委承办,区电商协会执行,以“培养电商人才,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永川区电商创业争霸赛在永川协信中心星光酒店正式开启。此次争霸赛将依托永川区职教优势,以镇街为单位,邀请区内外知名电商企业提供销售渠道及专业导师,招募区内青年电商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来自我区各个镇街的青年电商从业人员共聚一堂,就电商平台使用、电商营销等内容进行培训。随后,区商务委负责人现场宣布永川区电商争霸赛启动。这是我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促进乡镇地区优质农特产品销售,带动青年创业就业,推动镇街优质特色产品触网销售,助力农产品上行的又一力作。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培养电商人才,助力脱贫攻坚,我区依托电商+直播等方式,特举办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电商优势,整合电商资源,共建电商生态体系,助推永川区电商产业发展。

  据悉,本次电商创业争霸赛,有中山路、胜利路、南大街等19个镇街的25支队伍参与,吸引了广大的青年创业团队、在校创业大学生、电商转型企业。竞赛产品包含配料、水果、副食等农产品150余种。大赛将通过产品销量、金额等综合评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优秀组织奖、网络人气奖、巧夺天工奖、卓越创意奖等,奖金金额1000-10000元不等。在接下来1个月时间内,电商争霸赛将火热开启,市民朋友们可以在淘宝、微信、小程序等平台抢购品质土货。

  (区商务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