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司其职 各负其责 为科技生态城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日期:2020-05-22

邓文在永川科技生态城第一次专题会上指出

各司其职 各负其责 为科技生态城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钟梅)5月21日,永川科技生态城第一次专题会召开。区委常委、区新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邓文指出,相关区级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科技生态城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邓文说,建设永川科技生态城是永川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是永川抢抓重庆主城都市区发展先机的需要,是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需要。邓文指出,相关区级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开辟“绿色通道”,为科技生态城顺利推进提供保障,有计划、有步骤地将永川科技生态城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示范区。

  区委办、区府办、区发改委、区规资局、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永川科技生态城第一次专题会议拟定的相关议题提建议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川科技生态城专题会议议事规则,讨论了永川科技生态城概念规划深化、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内容、时间安排及需各部门提供的各类资料和永川科技生态城片区限价商品房相关事宜、渝西公共卫生应急医院选址及相关事宜,审议了永川科技生态城展厅概念方案。

据悉,永川科技生态城西靠蔡英岩,东以九永高速为界,南至通石桥水库,北至大安产业园,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科技生态城围绕新生活、新职教、新医养、新文旅四大功能,打造“推窗见绿、出门见景、5分钟入园、10分钟亲水”的生态城区,是未来永川新城建设的主战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