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埂镇:人大代表支招乡村振兴

日期:2020-05-22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通讯员 霞)“铜梁这条全长50公里的绿道环线串起了5个镇街,绕山环湖,串点成线,连片扩面,串起了成王果业、荷和原乡、牧堂纯草莓等大小30多个产业基地和景区景点,真是大手笔啊!”近日,何埂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到铜梁区西郊乡村振兴示范片和荣昌区清江镇河中村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通过现场学习,激发人大代表积极为何埂镇农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2020年,何埂镇被确定为永川区乡村振兴示范镇。在推进过程中,怎样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产业兴、生态美、农民富是该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方向。此次参观学习先进的农旅融合发展样板,既让代表们开阔眼界提升见识,又为他们转变发展理念提供了新思路。

  “作为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们要把自己摆进去,回去后不但要积极向群众宣传环境意识,养成文明和善习惯,更要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群众的看法意见、好点子,共同为乡村振兴工作出力。”参观学习中,代表们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