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技术培训会

日期:2020-05-22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凌泽英)518日至20日,我区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技术培训会在区职教综合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各镇街的农村建筑工匠、镇街城乡建设工作人员及各村有关负责人等340余人参培。

  本次培训由区住房城乡建委主办,由永川区职教综合实训基地永川职教中心培训部承办。为实施好本次培训,区住房城乡建委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防疫防控安全与学习效果。

  据悉,根据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关于《重庆市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技术导则》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程序和方法,提升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的效率和准确性,为农村危房改造提供可靠依据,有力地促进全区美丽乡村建设,遂举办本次培训。培训会上,由拥有27年建筑行业工作经验、重庆市综合评标专家、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永川区名师梁平山,围绕重庆市农村住房安全鉴定进行培训,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技术,具备一定的农村住房场地安全性鉴定、房屋组成部分危险程度鉴定、整体危险程度鉴定、防灾措施鉴定等基本知识,提高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的准确性,形成区、镇街、村层层有农村住房安全鉴定技术员格局,为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提供可靠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