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永川支行筹建合作协议

日期:2022-09-14

永川区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永川支行筹建合作协议

深化政银合作 共谱发展新篇

张智奎常晓勇朱永利出席签约仪式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 徐灵)913日,永川区人民政府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签订华夏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筹建合作协议,深化政银合作,共谱发展新篇。区委书记张智奎,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永利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新城建设党工委书记邓文,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晓林代表双方签署华夏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筹建合作备忘录。副区长任伯平主持签约仪式,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孔德强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理参加。

常晓勇受张智奎委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朱永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近年来,永川依托内畅外联的交通优势、人才充沛的职教优势、蓬勃发展的产业优势和宜居宜业的环境优势,加快推进金融要素集聚,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持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区金融资源配置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当前,永川正抢抓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重要机遇,大力发展现代金融业,持续壮大传统金融机构,加快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作为华夏银行的一级分行,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深受客户青睐,与永川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和广阔前景。本次签约既是华夏银行优化网点布局、拓展服务半径、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也将为永川繁荣市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华夏银行重庆永川支行成立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重大项目、制造业、科技创新、小微企业、绿色发展等领域,更好发挥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提供有力金融支撑。永川将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并全力支持华夏银行在永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推动实现政银同向发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朱永利向永川区委、区政府对华夏银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永川战略地位突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华夏银行将根据永川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重点围绕永川“2235”总体发展思路落地,不断进行金融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为永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