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举行庆祝第九个老年节暨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推广活动

日期:2021-10-14

尊老敬老迎重阳 健老康乐展风采

永川区举行庆祝第九个老年节暨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推广活动

于学信张智奎出席启动仪式

1013日,永川区隆重举行庆祝第九个老年节暨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推广活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于学信、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出席启动仪式。 渝西都市报记者 袁卿予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金秋送爽,重阳又到。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013日,永川区隆重举行庆祝第九个老年节暨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推广活动,400多位老同志、老年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度佳节。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于学信、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出席启动仪式。

张智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老同志、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老龄工作者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干部和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进步、永川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值得我们敬重和学习。当前,永川正围绕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快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和“双百”区域性中心城市,需要包括广大老年人在内的114万永川人民团结一心、不懈奋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真正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中,来自区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的队员们神采奕奕走进场中,以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拉开活动序幕。随后,展演了气排球、交谊舞、健身瑜伽、健身操、持杖操、旗袍秀、柔力球、健身球操等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上场展示的老人们身着节日盛装,精神焕发,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永川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主持。区领导王晓英、宋朝均、钟代华,区老体协主席陈友鹏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