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平安稳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

日期:2021-09-03

建设平安永川 守护幸福家园

永川区平安稳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

张智奎出席启动仪式

92日,永川区平安稳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永川区委书记、区委平安永川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组长张智奎出席启动仪式。图为张智奎向公安局配车单位代表发放车钥匙。  记者  袁卿予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92日,永川区平安稳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永川区委书记、区委平安永川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组长张智奎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910分,随着张智奎宣布永川区平安稳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启动,阵阵雄壮而嘹亮的誓师口号在广场上空响起。新发放的50辆执法执勤车、20辆警用电动车警灯闪烁,现场全部警力登车,铁骑驰骋,鱼贯而出,正式吹响了百日攻坚的号角。

永川区领导王建华、颜强、刘建中、张健参加活动。

据了解,进一步提振精神、昂扬斗志,激励和引导全区上下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川建设,为全区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永川开展平安稳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将全面集中排查化解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永川区先后把建设基层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雪亮工程等建设纳入民生实事、全力保障推进。同步提升公安队伍装备,本次更换增配了50辆执法执勤车、20辆警用电动车,为平安稳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