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委领导赴我区调研媒体融合工作

日期:2020-07-23

江卫宁率队 邓文陪同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袁卿予)722日,市文旅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江卫宁率队赴我区调研媒体融合及应急广播建设工作。调研结束后,区委常委、新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邓文陪同调研组一行,前往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了解了我区产业发展情况。

  是日上午,江卫宁一行走进了区融媒体中心。在融媒体中心的演播室、广播室、编辑部等部门,江卫宁一行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的采编播流程、栏目平台设置情况、节目制作情况、设备管理情况等。

  在听取了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后,江卫宁对区融媒体中心扎实推动技术创新、设备升级,大力探索媒体融合路径所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江卫宁指出,永川区融媒体中心要以内容为根本,技术创新为支撑,创新体制机制;精准分析受众喜好,适时针对不同受众更改内容,提升影响力;充分发挥媒体作用,进行资源整合,融出作品,融出效益。

随后,在邓文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前往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展厅了解我区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