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7562266596/2020-00025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朱沱镇 成文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五项公开承诺
主题分类: 土地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7562266596/2020-00025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朱沱镇
成文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五项公开承诺
主题分类: 土地
有效性: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重庆市永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多年的关心、支持、理解和帮助!为继续得到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规范我局工作人员的行为,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现就老百姓关心我局的五项工作郑重承诺如下:

一、农房审批方面:根据永川府办发[2011]122号文件要求,各镇(街道)自接到加盖有集体经济组织公章的农村宅基地申报表后,须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踏勘及出具初步审查意见,并交我局审查;我局自接到加盖有集体经济组织、镇(街道)公章的农村宅基地申报表后,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

二、建设项目审批方面:用地选址意见书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办结,用地预审(新增建设项目和建设项目使用国有土地)自受理之日起4个工作日内办结,用地规划许可证自受理之日起4个工作日内办结。工程规划许可审批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办结,其中,一般社会投资项目、政府投资性市政项目、一般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项目10个工作日,小型社会投资项目9个工作日,一般工业项目7个工作日。

三、不动产登记方面:国有土地上的房地产权属登记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办结,其中二手房转让2个工作日(单套住宅60分钟),继承、赠与5个工作日,遗失补证1个工作日。抵押登记自受理之日起1个工作日办结。集体土地上的房地产权属登记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办结。以上涉税业务凭完税手续领证。

四、行政执法方面:行政处罚统一标准,防止滥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严格执行集体会审制度

五、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面:严格执行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政策,落实“八人签字”制度:征地拆迁各类补偿补助清登表册、协议必须经镇(街道)驻村干部1人、村干部1人、社干部1人、社员代表2人、户主1人,现场工作2人签字方能生效。

为深化“五项承诺”,我局推出“不”字工作举措。即在服务当中,对群众、企业等服务对象需要办理的事项,我局工作人员、科室(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一律不能说“不”,只能无条件受理。确实因法律明文规定等客观原因不能办理的,最后由局长说“不”。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498600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