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790725814N/2020-00013 发文字号: 仙龙府发〔2020〕105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仙龙镇 成文日期: 2020-11-20 发布日期: 2020-11-25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仙龙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人员的通知
主题分类: 交通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790725814N/2020-00013
发文字号: 仙龙府发〔2020〕105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仙龙镇
成文日期: 2020-11-20
发布日期: 2020-11-25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仙龙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人员的通知
主题分类: 交通
有效性:

仙龙府发〔2020〕105号

重庆市永川区仙龙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人员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区驻镇各企(事)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现将镇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组成人员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主  任: 姜入文    党委委员副镇长

副主任: 周妮妮    应急办公室主任

        蹇  锋   仙龙派出所所长

        苏文智   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主任

成  员: 赖汝坤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

        张国和    农技服务中心主任

        李学权    教管中心主任

        邓泽奎    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

        冯仕均    财政办公室主任

        莫  念   仙龙派出所民警

        钟翠廷   应急办工作人员

        陈应云    应急办工作人员

        孔令富    应急办工作人员

        张清祥    应急办工作人员

        陈  诚   应急办工作人员

镇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主要负责镇内村、社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示;维护、管理、使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督导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队)开展工作。按照委托执法权限,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督促车主、驾驶人依法办理手续和审验。办公室设在镇应急办,办公室主任由姜入文兼任,周妮妮主持日常工作,钟翠廷莫念、陈应云、孔令富、张清祥陈诚为交通安全协管员,承担办公室日常事务。

附件:《永川区仙龙镇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成员分工情况


重庆市永川区仙龙镇人民政府

2020112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重庆市永川区仙龙镇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成员分工情况

主  任:姜入文,负责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全面工作。

副主任:周妮妮,负责全镇村、社区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示;维护、管理、使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督导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队)开展工作;按照委托执法权限,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督促车主、驾驶人依法办理手续和审验。钟翠廷、陈应云、张清祥、孔令富陈诚协助。

副主任:蹇锋,负责全镇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道路交通安全的执法检查,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所有机动车辆的信息管控和车辆安全运行的监管、劝导、查处、纠违等全面工作,成员莫念协助。

副主任:苏文智,负责全镇道路交通网规划、建设及维修整治、桥梁建设及维修整治;督促指导村(社区)和各社道路新建或维修的技术质量把关、建设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监管;道路交通隐患排查,隐患整治的所有具体业务工作。

成  员:赖汝坤,负责全镇场镇街道的道路隐患排查、整治、监管工作;场镇街道机动车辆的违章乱停乱放和安全运行的劝导、查处、纠违等工作;场镇街道路交通人行横穿、人为占道的劝导、查处、治理等工作;督促指导宣传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车辆驾乘的法律法规知识。

成  员:张国和,负责全镇农用机耕道路和桥梁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农用车辆安全管理、信息台账的登记录入、对安全知识的普及宣传、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清理上报报废报停车辆信息等工作。

成  员:李学权,负责全镇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和劝导;协助公安派出所、镇综合执法大队、应急办、农业服务中心、综治办对校园周边非法运载学生的劝导、查处、纠违工作。督促指导各学校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和工作的开展。

成  员:莫念,负责全镇道路交通执法检查、道路隐患信息的报送,车辆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所有机动车辆的信息管控、负责办公室的交安电子信息平台的资料输入、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台账收集、整理、报告、传送等工作。

成  员:钟翠廷、陈应云、孔令富、张清祥陈诚,负责全镇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业务监管、隐患信息录入、传送隐患信息给应该整治的部门单位进行整治;对劝导站(队)的业务工作进行指导、监督、管理;机动车辆的信息管控和交通安全宣传;负责办公室的交安电子信息平台的资料输入、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台账收集、整理、报告、传送等工作,向区交安办和镇党委政府报告有关资料(工作报表、计划、总结、情况报告、信息报送等)。

成  员:邓泽奎,负责配合学校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参与打击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负责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

成  员:冯仕均,负责组织协调资金,对镇内劝导站建设、新建和维修整治道路提供保障,对镇交通安全办公室经费作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