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673355594X/2022-00041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五间镇 成文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标题: 重庆永川区五间镇人民政府劳务派遣制市政管理协管员招聘简章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673355594X/2022-00041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五间镇
成文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标题: 重庆永川区五间镇人民政府劳务派遣制市政管理协管员招聘简章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有效性:

重庆永川区五间镇人民政府

劳务派遣制市政管理协管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充实五间镇市政管理协管员队伍,提高市政管理水平,经五间镇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市政管理协管员,制定本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劳务派遣制市政管理协管员3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 户籍在永川,原则上在五间镇居住。

2. 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男55周岁(含55周岁)、女50周岁(含50周岁)以下。

3. 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良好。

4.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5. 同等条件下有市政管理经历和拥有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正在受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党纪政纪处分期内。

2. 正被司法机关审查的。

3. 公安机关确定的重点治安对象。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9月15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不予报名。

2. 报名地点:五间镇综合执法办(五间镇卫生院对面)。

3. 报名所需材料:①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1份;②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书遗失的需提供毕业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④近期本人红底免冠1寸证件照3张。

四、考试流程

1. 笔试:(内容:《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重庆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9日上午09:30分

笔试地点:五间社区三楼会议室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值为100分。初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人员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初试成绩清零。

2. 面试:重点考核报考人员语言表达和应变处置能力,总分值为100分。

面试时间:2022年9月19日下午14:30分

面试地点:五间社区一楼会议室

3. 考察:根据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顺序,按考察名额与招聘名额1.2: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成绩并列的,一并纳入考察人员名单。考察采取到地方派出所、曾工作的单位或村(社区)了解情况等方式进行。

4. 体检:考察合格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5. 公示:以上程序完成后,对拟聘人员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录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经执法培训后上岗,并与重庆故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个月,实行动态管理和退出机制,合同一年一签,服务期限不超过3年,合同期满解除劳动关系。派遣人员由五间镇政府安排具体工作,进行管理和考核。

六、工资福利待遇

1. 市政管理协管员基本工资每月2800元(含本人应交的五险部分),绩效考核工资每月700元,合计3500元,工作期间提供早餐、午餐。每月休假4天,由五间镇综合执法办统筹安排。

2. 保险。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五险。

3. 服装。市政管理协管员统一着制式服装,统一配戴城市管理协管员臂章、胸徽、领花等标识。服装和标识制式按重庆市市政管理局规定执行。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五间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