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80911/2021-00023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松溉镇 成文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4-12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松溉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古镇景区综合应急救援预案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80911/2021-00023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松溉镇
成文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4-12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松溉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古镇景区综合应急救援预案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关于印发古镇景区综合应急救援预案的通知

为预防景区突发事件的发生,加强景区应急救援的管理,避免人身伤亡,把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特制定景区事故应急救援方案。

一、成立景区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组长王成虎,副组长袁凯歌,实行指挥统一,分工负责,随时监控,及时报告。

二、在景区内设立医疗救护点,设置醒目的医疗救护电话号码,保证畅通,做到轻病伤员就地救护,重病伤员协助到正规医疗急救中心医院救护。

三、一旦发生火情,立即拨打119,先行灭火处理,并隔防现场。运用化学、物理及水源灭火方法,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火扑灭。

、一旦发生案情,发生恶劣的群伤或暴力案件,立即拨打110,应对争端的双方实行劝解,化解矛盾,劝解无效可采取强制措施带离现场到治安室处理,并能通知公安机关派人处理。

、一旦发生游客拥挤,造成危害,应立即封闭流入口,正确引导,加快疏通速度,进行紧急抢救。

重庆市永川区松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