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8294M/2022-00143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南大街街道 成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日期: 2022-11-23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8294M/2022-00143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南大街街道
成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日期: 2022-11-23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永南大街发〔202276


重庆市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

关于成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领导小组的通知


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村卫生室

为进一步规范我街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经街道领导同意,成立2022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杨寿兵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主任

副组长艾春华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卫健办负责人

罗雪梅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

二、主要职责

组织制定南大街办事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方案,监督各项目实施情况,推进南大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均等化。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文玉任组长,负责各项目的具体工作。

三、工作制度

(一)领导小组会议。每年不定期由领导小组组长召集开会,会议主要研究各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及分析整改方案,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等。

(二)专题会议。专题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或副组长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召开,专题研究各项目相关工作,可邀请项目责任人出席会议。



重庆市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

                         2022112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