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733988909A/2022-00078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大安街道 成文日期: 2022-08-02 发布日期: 2022-08-02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大安街道办事处关于“泓韵·鑫福阁”项目纳入“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的通知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733988909A/2022-00078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大安街道
成文日期: 2022-08-02
发布日期: 2022-08-02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大安街道办事处关于“泓韵·鑫福阁”项目纳入“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的通知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有效性:

永大安〔2022107

重庆市永川区大安街道办事处

关于泓韵·鑫福阁项目纳入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街道各部门、相关单位:

美丽乡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经办事处研究决定,拟将泓韵·鑫福阁项目纳入美丽乡村建设范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远期与近期相结合。建设规划要充分考虑人口安置、土地补偿等因素,结合当地发展,土地利用等情况,合理预留规划空间。

二、统筹兼顾合理划分。在保障公共服务功能前提下,合理控制投资规模,注意居住场所和公共环境构建比例,避免环境被大肆破坏。

三、突出自然人文特点。规划要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基础上,突出自然生态景观,并结合民风民俗,从内涵到外观上体现当地特色。

四、合理推进建设进度。规划一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务必严格按照批准的规划合理安排建设进度,抓紧有序组织实施,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重庆市永川区大安街道办事处

20228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