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733988909A/2022-00076 发文字号: 永大安〔2022〕104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大安街道 成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日期: 2022-07-29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大安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大安街道卫片执法排查整改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733988909A/2022-00076
发文字号: 永大安〔2022〕104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大安街道
成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日期: 2022-07-29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大安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大安街道卫片执法排查整改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永大安〔2022104

重庆市永川区大安街道办事处

关于印发大安街道卫片执法排查整改考核实施细则

通   知

各村委会,街道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卫片执法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经街道研究决定,现将《大安街道卫片执法排查整改考核实施细则》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重庆市永川区大安街道办事处

                                 20227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大安街道卫片执法排查整改考核实施细则

一、考核范围

各村

二、考核内容

1.街道日常巡查发现新增违法用地(村未及时上报);

2.区规资局下发的新增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村未及时上报);

3.未及时整改的违法用地(办理手续和复耕)。

三、考核分值

考核针对每月新增问题,每月扣分合计不超过1分,全年累计扣分合计不超过12分。未出现问题不加分,出现问题按有事法则倒扣分。

四、考核细则

(一)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最多扣1分)

卫片执法排查整改所涉及村配合协调不力的,扣0.5-1分。

(二)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最多扣1分)

1.街道发现新增违法用地(村未及时上报):单处1亩(含)以下扣0.1分,1亩至3亩(含)扣0.2分,3亩至5亩(含)扣0.5分,5亩以上扣1分。

2.区规资局下发的新增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村未及时上报):单处1亩(含)以下扣0.2分、1亩至3亩(含)扣0.4分、3亩以上扣1分。

3.未及时整改的违法用地(办理手续和复耕):单处1亩(含)以下扣0.2分、1亩至3亩(含)扣0.4分、3亩以上扣1分。

五、其他需要注意事项

(一)适时通报和抽查督导。规环办(城建)根据各阶段卫片执法数据和整改进度,分析各村违法形势和趋势,适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选取重点村、重点图斑、重点案件开展实地抽查督导;对违法量大、整改进展缓慢的村提请街道分管领导采取通报批评、警示约谈的方式,督促其限期完成整改。

(二)约谈问责。规环办(城建)依据每年卫片执法系统数据,结合街道验收数据,对各村自然资源管理总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和统计排序,对存在重视不够、组织不力、自然资源管理秩序较差、违法占耕比例大等情形的村,提请街道主要领导或街道纪工委开展警示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