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6912110684/2023-00044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 成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30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茶山竹海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6912110684/2023-00044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
成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30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茶山竹海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有效性:


永茶竹202329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

关于成立茶山竹海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机关各科室(中心)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永川府发〔20237号)及《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重庆市永川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永川府办发〔202329号)文件精神,街道决定成立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成员

长:张严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副组长:罗办事处副主任

唐大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刘心平办事处副主任

员:黄诗郡党政办主任

蒋向宽财政负责人

经发办主任

管明建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孙小丽人大办主任

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

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工作人员

旅游服务中心主任

王存开民政和社区事务办主任

雷跃华应急办负责人

曾普洛农业服务中心主任

旷章建茶山竹海派出所所长

王建华茶山竹海市监所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刘心平同志兼任。

二、主要职责

统筹推进我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员。领导小组成员因为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部门、有关单位自行替补,不再另行发文。

(二)领导小组不作为议事协调机构管理,我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完成后自动撤销。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

                                       20235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重庆市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党政办                          202352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