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826X0/2022-00056 发文字号: 板桥府发〔2022〕17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板桥镇 成文日期: 2022-04-06 发布日期: 2022-04-18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板桥镇2020年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绩效考评奖励资金项目新建花椒烤房实施方案》的通知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826X0/2022-00056
发文字号: 板桥府发〔2022〕17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板桥镇
成文日期: 2022-04-06
发布日期: 2022-04-18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板桥镇2020年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绩效考评奖励资金项目新建花椒烤房实施方案》的通知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有效性:


板桥府发〔2022〕17号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板桥镇2020年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绩效考评奖励资金项目新建花椒烤房实施方案》的通知


大坪、通明、本尊、新桥、柳溪村:

《板桥镇2020年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绩效考评奖励资金项目新建花椒烤房实施方案》已经镇党委会议审定,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重庆市永川区板桥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板桥镇2020年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绩效考评奖励资金项目新建花椒烤房实施方案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镇乡绩效考评奖补名单的通知》(渝农发〔2019〕140号)文件精神,为了加快我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资金来源及金额

2020年度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镇乡绩效考评奖补资金,使用资金100万元。  

二、建设项目及地点

在大坪、通明、本尊、新桥、柳溪等5个村花椒股份合作社新建1200㎡花椒烤房。

三、建设期限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5月10日,工期40天。

四、资金分配

板桥镇2022年花椒烤灶建设资金安排表

序 号

村 别

合作社名称

金额(元)

备 注

1

大坪

永川区同举花椒股份合作社

217908

已建

2

通明

永川区起手花椒股份合作社

195347

含:设计费4276元;完工审计费3000元

3

本尊

永川区麻姑花椒股份合作社

195347

含:设计费4276元;完工审计费3000元

4

新桥

永川区新麻一跳花椒股份合作社

196051

含:设计费4292元;完工审计费3000元

5

柳溪

永川区黄乾亮花椒股份合作社

195347

含:设计费4276元;完工审计费3000元

合计



1000000

29100

五、项目实施

(一)组织机构。项目村制定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小组,询价小组、工程负责人等。

(二)施工方式。项目村开工前向镇政府书面承诺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期、工程管理等承诺(附件2)。采取“四议两公开”的方式开展施工(附件1)。

(三)工程要求。项目村把好质量关、安全关,质量不过关需要翻工的、出现安全事故的一律由项目村负责。各村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对应工程量,不得漏项、不得减量。

(四)完工验收。项目村完工后自行组织竣工结算报告,书面申请镇级验收,镇财政办联合镇农业服务中心据实验收。工程量高于下达资金量的由项目村自行负责,工程量低于下达资金量的,按照实有工程量验收。

(五)工程审计。镇级验收后,项目村将所有工程资料(含:“四议两公开”、施工前、中、后照片、竣工结算报告等)装卷,送第三方组织工程审计结算。

(六)工程付款。采取先建后补的方式,经第三方审计结算后,一次性付清工程款。

六、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项目村要高度重视新建花椒烤房项目建设工作,项目村书记为项目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标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二)强化资金管理。项目村要按照项目资金使用相关要求,严格执行项目资管理制度,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

(三)强化督查问责。镇项目主管部门将联合镇纪委对项目实施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督促项目村落实工作措施和责任。对项目进度缓慢、工程质量不合格、资金使用不规范、安全责任不落实等,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