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6512R/2022-00068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21 发布日期: 2022-03-21
标题: 永川区开展重点区域第三轮核酸检测告市民书
主题分类: 行政事务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6512R/2022-00068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21
发布日期: 2022-03-21
标题: 永川区开展重点区域第三轮核酸检测告市民书
主题分类: 行政事务
有效性:


永川区开展重点区域第三轮核酸检测

告市民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

从2022年3月17日以来,我区启动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全体防控工作者餐风露宿、不分昼夜、冲锋一线;广大市民扶老携幼、积极配合、有序检测,共同营造了心手相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和谐氛围。在这里,向大家道一声:谢谢了!辛苦了!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经研究决定,从3月21日14:00起,在重点区域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特向市民朋友发出以下温馨提示,请大家理解并配合工作。

一、3月21日14时开始检测工作,请您根据街道及社区干部和物业人员通知的时段、地点和注意事项等,提前做好准备,有序进行检测。

二、请您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持核酸检测二维码或健康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按要求进出场地,听从指挥,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检测结束后及时返回居所,继续暂不外出。由于检测量大,请您耐心等待检测结果。

三、预计21日有较大幅度降温,注意保暖并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四、请您密切关注“永川发布”等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市民朋友们,最是一年春好处,春分至、万物生,让我们既“罩”住自己,又“罩”住别人,保持“绿码”,幸福“加码”,让我们满怀阳光、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



重庆市永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