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市永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2023年永川区第八批以工济困补贴的公示

日期:2023-11-30

关于重庆市永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3年永川区第八批以工济困补贴的公示

按照《关于下达2023年区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项目计划的通知》(永乡振发〔202324号)、《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永川区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重点帮扶对象就业工作的通知》(永人社发〔202340号)要求,现将各镇街向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申请以工济困补贴的人员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公示对象享受补贴情况

2023年第八批以工济困补贴305人,合计307679元(叁拾万柒仟陆佰柒拾玖元)。(名单附后)。

二、公示期限

20231130日至2023126日。

三、受理地点及电话

受理地点:重庆市永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受理电话:023-49336861

来函地址:重庆市永川区人民西路369

邮政编码:402160

四、公示要求

(一)各级群众如了解到公示人员未上班、上班过程中有违规操作等情况,请以书面、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进行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不允许有意捏造事实,报复或有意诬陷。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

特此公示

附件: 重庆市永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2023年第八批以工济困补贴人员公示表                       

重庆市永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3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